厦门5家企业上榜“国家级”示范平台
2022-11-01 15:59 来源:厦门晚报

  厦门网讯(厦门晚报记者 张诗)近日,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出炉,共有277家平台通过了审核。其中,我市有5家企业上榜,分别是厦门合道联合知识产权事务有限公司、厦门加捷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、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和厦门市拙雅科技有限公司。

  今年7月,市工信局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企业自愿申报参评,经过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,提出优先推荐名单,对推荐的示范平台运营情况、服务业绩、满意度等进行测评,并将被推荐示范平台的申报材料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审核。名单经过公示期后,获得认定的企业平台有效期为三年。

  据悉,本年度我市入选的5家企业均符合优先推荐条件,即公益性强、服务业绩突出、积极参加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和“一起益企”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等工作成效明显。同时,企业具有多种服务功能或在工业设计、财税金融、知识产权、创新创业等方面具有特色服务的平台。

展开阅读全文

责任编辑: 廖文焱